close

2013.8.10小叮噹冰雪節半日遊





先送上一張照片啦!!!

很早的起床,就是為了去這了啦!!!

當天...眼睛腫種ε( ̄□ ̄)3||

差不多8:30到們口,因為是買學校的票

所以,要換票ψ(╰_╯)σ

但有必較便宜,現場購票比較貴喔!!!

先進去要知道一些事情:

最好自己自備羽絨衣如果,沒自備外套,可以用租的,那裏也有免費,但不保暖!!!

襪子最好帶厚的!!!
因為會濕掉...

最好是自己穿自己的布鞋去,因為那裡的鞋子有點不衛生-.-

請勿穿短裙及短褲入内

自備:1.毛線手套2.毛線帽3.口罩4.自備乾淨襪子一雙。

如要去玩水,要帶泳衣:)

滑雪場入門票含雪衣、雪鞋、雪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儒儒,去玩因為很趕著,所以...口罩就掉了-.-

所以,我就沒戴口罩進去

剛進去,一直喊很冷
後來,我要求我姊給我口罩

後來,一直流鼻涕-.-

玩那個滑雪道,只限玩1次(最高的)

去的時候,就喉嚨有點痛了,出來...很像有點感冒

玩水 又曬傷...因為,就算有擦防曬乳,還是沒效(紫外線過高啊!!!)

大家可以想像我去玩雪,有包奪多就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